移动图书馆
 
  中日文文献     西俄文文献    全部文献  
馆舍风貌
首页 > 分馆指南 > 文华图专书刊管理办法
文华图专书刊管理办法

文华图专书刊管理办法

 

由于文华图专时期的图书历时百年,并且一直开放借阅,至今已破损、酸化严重。为给后人存史,现将其全部下架,作为文物档案保存。并根据国家《档案法》,参考学校档案馆制度,制定文华图专书刊管理办法如下。

一、借阅人须提前三天与图书分馆预约,分馆专人负责,按预约时间及特定内容提供服务。

二、借阅服务以出示介绍信,并签署《文华图专档案利用协议》为前提。

三、凡涉文华图专时期私人文物,须经后人许可,才能阅看。

四、请借阅人事先提供Cadou网上的搜索结果,证明网上查无此书,方允阅看。

五、阅览前请填写登记表,列出所需取看的书刊,签名,交工作人员。

六、借阅人不得自己取阅,须由工作人员戴手套代取。

七、利用书刊时,只能随带纸和铅笔,任何具有复制、拍照功能的设备都须交给分馆工作人员保管。

八、相关复印件、照片由本馆提供,酌情收取一定费用。借阅人不得自行复印、拍摄。

八、不支持全本复印,视情况最多提供20%原件内容(页面)。

九、利用人应保证引用时要注明出处,且引用有与事实不符的,与本馆无关。